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公告】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为了进一步广开言路、开门纳谏,高质量开好我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公告如下:

一、征求重点

1.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持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维护社会稳定等正在做的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荣光。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些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二、征求方式

    因当前疫情形势,公告征求意见建议方式为:电话、来信、信箱等多种征求方式。

    1.拨打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征求意见建议电话:0354-8631295  

              (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2.来信地址:

   1)山西省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收。(邮政编码:032600)

   2)电子邮箱:zqjcy206@163.com

    3.信箱征集地址: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门口

    4.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月7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