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及早谋划2018年民行工作
时间:2018-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旦刚过,我院召开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干警会议,会上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工作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及早谋划:

一是要早谋划、快行动、多协调。及早制定工作计划,及早落实工作,积极加强同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方案、有检查、有效果、有总结。

二是要推进“智慧民行”工作,强化实践需求导向。充分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提升民行业务工作水平,将有关民行案件线索、理论探索、实践经验等相关资料在平台上进行学习、整理,实现我院民行检察工作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

三是要提高办理案件质量,着力办理一批有影响、有意义的重大复杂案件。抓好公益诉讼工作这把双刃剑,积极摸排线索,认真制定提起公益诉讼的工作预案,开展提起公益诉讼调研工作,为我院集中办理案件积蓄力量。

    新的一年,我院全体民行干警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确实履行好民行检察的各项监督职能。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