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8月14日,我院召开检察业务推进会,会议由张晓玲检察长主持。会上张晓玲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对全院1-7月份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陈少英同志就我院2017年1-7月份各项检察业务,结合省院的考评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项分析,分析了工作中的亮点,重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且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各分管检察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张晓玲检察长指出,今年1-7月份,我院检察业务工作相比去年同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各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反思问题和不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现在距年底只有不足五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警要鼓足干劲,狠抓办案,固强补弱,变压力为动力,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争取到年底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