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我院高小强同志再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3-04-10  作者:赵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4月9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山西省检察机关2023年度刑事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山西分院落下帷幕。我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二级检察官高小强从5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高小强同志继2023年2月9日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荣誉称号后第二次获得省级荣誉。

此次竞赛设置了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实务答辩和论辩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普通刑事犯罪检察、重罪检察、职务犯罪检察、经济犯罪检察等,重点考察选手的刑事检察业务知识、刑事案件审查实务操作及临场应变能力,是对选手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的集中检阅。

获奖后,高小强表示,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此次竞赛,不仅是对业务水平的一种检验,更为今后工作和业务能力提升指明前进方向。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面对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做优刑事检察工作要求,他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大胆创新工作方法,能动履职、积极作为、敢于担当,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刑事检察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