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报:省级荣誉!
时间:2023-02-13  作者:刘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9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上,我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高小强经过刑事执行检察知识测评、案件审查与法律文书制作、实务答辩三个环节,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能力从全省6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业务能手”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左权检察干警过硬的业务能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终有时,学习无止境,业务监督能力和过硬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左权检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以求极致的精神,依法能动履职,推进左权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