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青”暖六一·与爱“童”行捐赠仪式 暨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2-06-02  作者:任亚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探索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举措,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积极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6月1日上午,“青”暖六一·与爱“童”行捐赠仪式暨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副县长刘风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宁利峰、团县委书记郝志英、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青婷婷以及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县关工委、青少年事务社工协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我院宁利峰检察长致辞,先后向县城区团工委、西长义村、县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县特殊教育中心、麻田小学捐赠物资,向县教育局捐赠“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随后,副县长刘风燕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要强化部门协同,真心予以关爱。在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突出情感关爱、亲情陪伴、心理疏导、法治安全教育等人文关怀,使孩子身心更加健康。二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工作实效。建立制度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注重工作实效,推动关爱保护向纵深发展。三要广泛宣传发动,及时总结经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恤孤慈幼的传统美德,引导各界社会力量,共同关爱困境儿童。

捐赠仪式结束后,副县长刘风燕和左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宁利峰共同为我院“青年之家”揭牌,并参观了我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

“青年之家”的挂牌成立,为我院青年干警的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夯实“青年之家”基础,巩固“青年之家”阵地,发挥“青年之家”职能,使“青年之家”真正成为丰富青年干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坚强阵地”和“温馨之家”,不断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彰显左权检察青年干警新时代新风貌。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