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桃红杏白展文采,不忘初心再奋进——左权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文艺汇演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2-06  作者:郝晓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鸡辞旧岁,瑞狗送春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月2日下午,晋中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春文艺汇演。汇演在我院干警表演的歌伴舞《桃花红杏花白》中拉开序幕。

                                                     

 

   本次演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全市11个基层县院17个节目参加了汇演和评比。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集歌伴舞、曲艺、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由检察干警自编自演,用散发着时代气息的青春和激情,诠释了公正、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抒发了检察干警对祖国、对党的热爱,真实地反映了检察队伍团结奋进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出新时期年轻干警自信、青春、活力的一面。

 

   从接到市院通知、精心准备到表演,我院干警积极踊跃,加班加点苦练,在众多县院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这次文艺活动大大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塑造了育检文化氛围,更展示了检察人执着、敬业、认真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左权检察院全体干警将更加团结起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新的挑战!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