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在全县上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时间:2017-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3月,我院在全县上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这是对我院2017年认真工作,苦干实干的褒奖,更激励着我院着眼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忠诚担当,改革创新,为实现“全力晋位上台阶,全面脱贫奔小康”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我院将珍惜荣誉,承载使命担当,以“五个精准发力”统筹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打好主动仗,实现新作为。

  一是树意识铸忠诚,在牢牢把握工作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上精准发力。

  二是谋长远图发展,在深化司法改革上精准发力。

  三是保稳定促和谐,在竭诚服务大局上精准发力。

  四是解难题补短板,在加强检察监督上精准发力。

  五是强素质树形象,在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