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那志茂等领导莅临左权县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时间:2022-10-24  作者:牛紫源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那志茂,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世宏,县委书记石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瑞丰等领导莅临我院督导调研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利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那志茂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远程视频接访室、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党建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参观了我院清廉机关“六廉融建”展板、廉政之角、法治之角以及“听清廉之声”“扬清廉之韵”等八项具体行动相关内容。

在陪同调研时,宁利峰检察长从在素材中“研”,创新提出“六廉融建”总体思路、在实践中“抓”,一体落细“19项任务措施”、在工作中“融”,同步开展“8项具体行动”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清廉机关创建开展情况。

那志茂书记对我院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六廉融建”总体思路清晰、19项任务措施扎实有力、8项具体行动特色鲜明,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持续在“六廉融建”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实际,打造具有检察特色的清廉机关品牌;二持续夯实检察权运行制约监督机制,筑牢廉洁从检防线;三要持续找准服务促廉的着力点,为左权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检察力量。

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宁利峰检察长表示,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新起点,继续坚持对标对表《山西省清廉机关创建示范指标标准》,聚力“六廉融建”、19项任务措施同步开展、8项具体行动一体推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创清廉机关 守清廉底色”活动中。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