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干警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到辽县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邀请了我县“两学一做”党课宣讲团两位讲师张基祥、曹利民到我院讲授主题党课,两名老师分别从“敢于担当,从我做起”、“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个方面深入阐述,结合生动的案例,让全院干警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从小做起,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献礼。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