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热血献检察
时间:2017-05-05  作者:王琼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10名青年干警参加了由共青团左权县委、县少工委组织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晋位脱贫献青春”活动。整个活动通过举行仪式、庄重承诺、学习先进等步骤进行,在活动中青年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形象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的风采。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一代肩负重要历史责任,要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生航向,用青春聚力晋位脱贫。今后要重点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让青春融入晋位脱贫的生动实践,在服务脱贫攻坚中担当重任,走在前列。二是用奋斗为晋位脱贫注入强大活力,立足检察职能,将青春与激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练就过硬本领。三是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在服务晋位脱贫中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做到德法兼修。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