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12309中国检察网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深学笃行 压实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检落到实处
时间:2017-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确保党规党纪在检察机关有效执行。3月27日,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并对照《关于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赵亚峰同志免职的通报》内容,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条检查反思,拉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真正做到整改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从严意识。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武器。

 为达到学习效果,我院依托内部局域网、两微一端等平台,发布《条例》内容,提供给大家随时学习,让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领会《问责条例》明确的问责主体、对象、方式和方法等,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院要求党员干部切实领会《问责条例》实质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条例、学准则、明底线、守纪律”专题教育活动,认真查摆在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责任落实上,按照年初签订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抓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从而推进 “一岗双责”制度的落实,有效提升党组织的责任意识,激发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

检务公开
检察公开听证
公益诉讼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权县三家村 电话:0354-863129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